Search
EN
通知公告
第九届“北仲杯”高校仲裁有奖征文大赛活动通知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作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设立的首批仲裁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独立”“公正” “专业”“高效”“卓越的价值理念,不仅致力于为当事人提供商事仲裁、投资仲裁、商事调解、争议评审等多元争议解决服务,还致力于为中国商事争议解决的理论研究、制度创新、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为鼓励莘莘学子了解仲裁、研究仲裁并在将来积极投身仲裁事业,北仲今年将继续举办第九届北仲杯高校仲裁有奖征文大赛。大赛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目前已成功举办八届,吸引了众多学子参与。本次大赛面向国内外院校的法学专业学生征文,通过公平、公正的程序,评选出相应的奖项。 


    鼓励我院本科及研究生学子积极投稿参加!投稿截止日期为:2021 720日。


    本次大赛的具体安排参见《第九届北仲杯高校仲裁有奖征文大赛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本次大赛联系人:    马骁潇   

010-85659561  

  maxiaoxiao@bj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