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
新闻中心
法学院赴中国地方铁路协会走访调研

         10月22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于亚光、院长李巍涛等一行三人赴中国地方铁路协会走访调研。中国地方铁路协会会长黄民、秘书长郑明理、企法部主任韩潇等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中国地方铁路的发展、法治人才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于亚光书记和李巍涛院长就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简要的介绍,希望与中国地方铁路协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韩潇首先介绍了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的职责和业务范围,然后回顾了法学院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经历,并肯定了法学院多年来为铁路法治建设做出的贡献。

         黄民会长就中国地方铁路发展现状和相关法制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李巍涛院长表示,黄民会长的分析高屋建瓴,给法学院未来的发展带来很多有益的启发,对交叉学科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有指导性作用,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和交流,能得到更多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