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
新闻中心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法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召开了教职工大会,会上进行了教职工心理辅导,通过了绩效管理的相关文件、补选了教代会代表,并进行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教育。

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驰老师为全院教工做了“关系与幸福”的心理辅导讲座。张驰老师从分析人的两个系统的关系为切入点,分析了人的根本困扰,告诉我们通过接纳和整合家庭认可和社会认可,进行自我比较以提升幸福感。

院长李巍涛对修改后的绩效管理的几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工会主席王莹对补选教代会代表事宜进行了说明。经无记名投票,通过了上述文件并补选李巍涛为学校教代会代表。

随后,副院长郑飞和朱本欣分别对近期的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于亚光传达了教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了法学领域的政治安全问题和师德师风建设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落实意识形态以及廉洁纪律等方面的各项规定,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