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
新闻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与河北省香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合作,实现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的良性互动,7月26日,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与河北省香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武建新,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巍涛、副院长朱本欣、民商法系主任李文华以及香河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一同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在香河县人民检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杨国学检察长与朱本欣副院长分别就香河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及亮点工作和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发展历程及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廊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武建新对检校战略合作与实践教育基地建成表示祝贺并给予了美好愿景。

  法学院院长李巍涛表示,此次“检校共建”的合作,将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法律人才培养质量和检察工作水平,并希望双方深化具体合作,推动检校合作取得实效。

  最后,杨国学检察长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发挥校、检各自优势,做实现有平台,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举措,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以此为基础,切实为学生、为干警的学习与实践提供更优、更实用有效平台,预祝双方合作紧密,结出硕果。